文圣3a认证办理时间追求卓越

      发布者:hpzgjybj 发布时间:2024-02-08 11:46:50

      部分县(区)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有相应的补助。新沂市唐店街道:当年达到申报部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的,分别奖励10万元、9万元申报补助资金,申报成功后再分别给予3万元、1万元奖励。文圣

      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变化及经营管理需求,制定并更新迭代相关的管理并实施发布修订版。黄山市黄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对新认定、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奖励。揭阳阜南县高企奖励补贴对新认定或重新认定的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县分别给予50万、2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为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给予5万元奖励太和县高企奖励补贴对当年获得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含复审重新认定的),毎个企业给予次性奖励20万元。对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开展产品研发责任保险、关键研发设备保险、产品质量保证保险、专利保险等科技保险的,按投保企业实际支出保费的30%给予补助。安庆宿松县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分别给予次性30万元、10万元奖励。

      文圣3a认证办理时间追求卓越


      依据:江宁区创新发展行动纲要高淳区高新技术企业奖励支持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对进入市培育库的企业给予高20万元奖励,进入省培育库的再按省支持标准给予1:1共同支持,给予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50万元奖励,给予南京市以外地区迁入的有效期内、且变更手续经备案认可的高新技术企业50万元奖励(中介引进的补助3万元/个),给予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万元奖励。

      对获得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的给予5万元奖补合肥市长丰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补贴奖励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次性奖补合肥市巢湖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补贴奖励对当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次性20万元奖励对当年申报未的企业给予审计费用补贴1万元;巢湖市外新迁入我市的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内),视作首次认定;对新认定省级、巢湖市级高新技术培育企业,给予次性10万元、5万元奖励(省级与巢湖市级奖励不重复享受,以高奖励为准);对纳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且当年高新产值同比增速20%以上的企业给予次性10万元奖励,用以奖励创新团队;滁州市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市财政次性给予5万元奖励;对连续认定的企业,文圣3a企业信用认证流程,每两次认定(首次认定的企业从第次开始计算),市财政次性给予10万元奖励。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企业,给予次性奖励1万元。设备维修历下区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0万元次性奖励。(历下区促进重点产业发展若干(试行),本自2019年1月1日试行。根据实施和有关法规变化情况适时修订)建立“瞪羚”和“独角兽”企业培育,对列入培育目录企业,在创新投入、发展空间、示范应用、人才引进、融资上市等按照“企策”原则给予全方位。建邺区高新技术企业奖励对重新申请并获得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对新落户我区的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给予10万元奖励;对市外迁入我区的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文圣3a认证的条件,给予50万元奖励。

      文圣3a认证办理时间追求卓越


      惠山区高新技术企业补贴奖励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对当年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文圣申请3a企业认证条件,次性奖励8万元;对列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次性奖励2万元。方便高效建立“瞪羚”和“独角兽”企业培育,对列入培育目录企业,在创新投入、发展空间、示范应用、人才引进、融资上市等按照“企策”原则给予全方位。

      每新增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对主管部门奖励0.5万元。区县配套:张店区:对首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次性给予5万元扶持资金。文圣烈山区:对新认定(含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0万元奖励,连续认定的企业再给予5万元奖励。新认定的省级高新技术产品,给予每个产品次性1万元奖补;新授权的发明专利,每件给予5万元奖补。对首次纳入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名单的企业,给予次性1万元奖励;连续3年纳入备案的,再奖励1万元。加强依法依规统计,对首次纳入高产统计的企业给予次性2万元奖励;对规模以上的高新技术产业领域企业,年度工业总产值增幅超20%、30%、40%以上的,分别给予企业管理团队3万元、5万元、10万元的奖励。济南市平阴县和商河县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高给予10万元的奖励。(济政办发〔2019〕13号关于印发济南市支持平阴县加快发展若干措施和济南市支持商河县加快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安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补贴(安市各区县奖励补贴)